风萧萧兮

随心更,极透明。↓
严重cp洁癖,不接受任何all向和夹心饼干,不太喜欢修罗场。

祝您愉快。

【杰佣】long time no see

 #莫名脑洞

   #大概(?)双杀手

   #ooc

——————————————————————————————


  街角的咖啡厅永远是孤独者的聚集地。


  昏黄的灯光衬着窗外的白雪,薄薄的雾气附在窗子上,优美的乐曲不停的环绕在极为安静的室内与外面的霓虹闪烁和并肩而行的人们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繁华的都市中央矗立着一棵高大的松树,彩色的小灯和多彩的装饰品点缀在这棵本平平无奇的树上,树尖上的明星发出极为耀眼的光芒。


  “先生您的咖啡。”


  穿着整齐姿态完美的服务生微微弯下腰。


  “咔嗒”


  发出瓷碟敲击碰撞的声音。


  靠窗的男士微微颔首,捏起杯中的银勺轻轻搅拌,白色的奶精弯成旋,渐渐的浸入其中。


  黑色的呢绒长衣紧紧的包裹住线条完美的身躯,棕色的头发被一丝不苟的梳在脑后,湛蓝的眸子深邃如海却又如同冰原一般荒凉。


  他举起杯子轻轻哈了一口气,外衣上细小的绒毛隐约可见小小的水珠凝结。


  夜晚十二点的钟声响起时杂乱昏暗的小巷里响起一声惨叫却又很快消失不见,男人的眸子里依旧毫无感情,跨步走出小巷。


  “好久不见了。”


  “亲爱的‘雇佣兵’先生。”


  男人骤的停住步伐,眼神变得锐利,转过身,嘴角勾出一抹冷笑。


  “是啊。”


  “好久不见了。”


  “——‘开膛手’先生。”


       

         ——End


  


  


评论(5)

热度(7)